首页
申报材料
中心概况
实验室管理
开放交流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成果展示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实验室技术安全分类分级工作材料初步审核结果通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06         浏览次数: 2023-05-06

各实验室:

2023425日至202355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成立实验室技术安全分类分级工作小组,组织专人依据管理办法对各实验室提交的《实验室技术安全风险评价表》(附件2)、《实验室危险源辨识清单》(附件3)进行初步审核。绝大多数教学实验室和少量科研实验室填写没有问题。56个科研实验室存在问题,如分级分类错误、危险源类别填写不正确、同一物质填写在多个危险源类别里、普通化学品填入危险化学品中、数量未一一对应、多个实验室写在一个表上、附件2打分项与附件对应条目不统一等。各实验室审核结果详见《实验室分类分级初步审核情况汇总表》(附件1)。

请有问题或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实验室到化院220领取审阅的纸质版按照修改意见修改相关附件材料,并重新提交《实验室技术安全风险评价表》(附件2)、《实验室危险源辨识清单》(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

所有实验室安全责任人依据最终审核结果重新填写在线表格《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实验室技术安全分类分级汇总表.xlsx》(附件4)。

备注中有再审字样的实验室修改后需要重新提交纸质版到220进行再次审核,审核通过再提交相关附件材料并填写附件4

材料上交:请各实验室2023510日下班前完成附件2、附件3、附件4的填报与上交。

纸质版:同一个实验室附件2、附件3订在一起,2在上3在下;

电子版:一个实验室打包一个压缩文件夹,里面同时包含附件2与附件3,文件命名楼号+房间号+责任人分类分级,如“20#313付荣分类分级,发送到邮箱374092895@qq.com

注意:备注中有剧毒品的实验室要落实剧毒品五双管理:双人验收、双人保管、双人发货、双把锁、双本账。易制毒易制爆分类有问题的实验室需重新核查本实验室管制品台账是否存在遗漏问题并完善。附件3填表人签字纸质版需要安全责任人手写,电子版填写电子签名。

如有问题或异议可联系对应的审核人:
潘莞辰  18361297655
高礼久 13813291715
     15162239375

 

学院实验室技术安全分类分级工作小组

202356

附件1.实验室分类分级初步审核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2.实验室技术安全风险评价表.docx

附件3.实验室危险源辨识清单.docx

 
首页
|
申报材料
|
中心概况
|
实验室管理
|
开放交流
|
实验教学
|
设备与环境
|
成果展示
文章浏览量:
 次  |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  技术支持: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