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申报材料
中心概况
实验室管理
开放交流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成果展示

2016年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11         浏览次数: 2016-05-11


1.结题项目

2016年到期(汇总表中标黄)的项目今年必须结题,2017年到期的项目如果已经完成也可以提前结题。具体项目见附件12

2.项目结题要求

  (一)提交材料

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类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34),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纸质版),同时提交电子稿。

2.请核对并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12),A4纸打印,一式一份,同时提交电子稿(Excel格式)

3.公开发表或出版的项目成果原件、复印件各1份;其他形式的项目成果材料(如问卷、量表、图片和调查报告等)原件或复印件1份。

4. 按三大类(论文、获奖和专利)分别统计各项目结题成果(附件5)。

上述材料均须经所在学院审核、盖章。结题材料原件在评审验收后退还本人。

3.材料提交时间和要求

  所有材料务必于2016518日下班前提交完毕。项目结题申请书、项目结题汇总表需要纸质版和电子版,项目结题成果(附件5汇总表只需要电子版。纸质材料报送至化学楼212赵玉璋老师,电子材料发送至hxxjw@jsnu.edu.cn

4.项目延期和终止

  无法按期完成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以书面报告形式(附件6)提出延期申请,指导教师及学院签署意见后报教务处审批备案。申请延期时间不得超过一年; 应届毕业生主持的项目不得延期。

  凡无故未能按时结题或延期仍未结题的项目,学校将终止项目并停止经费的使用;承担项目的学生不得再申请本类项目,所在学院申报“大创项目”的名额相应减少。

友情提醒:目前只需提交结题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不需要在网站进行材料提交。待学校评审通过通知后再进行网上材料的提交。

请根据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附件12),组织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及时结题 。项目结题验收合格后,颁发结题证书,并将优秀成果上报省教育厅,择优推广宣传。



 

化学化工学院

2016511

附件1.2016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需结题或待结题汇总表.xls

附件2.2016年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需结题或待结题汇总表.xls

附件3.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类项目)结题申请书.doc

附件4.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类项目)结题申请书.doc

附件5.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汇总表(论文、获奖和专利类).xlsx

附件6.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提前、延期、更换成员和中止申请表).doc

 

 
首页
|
申报材料
|
中心概况
|
实验室管理
|
开放交流
|
实验教学
|
设备与环境
|
成果展示
文章浏览量:
 次  |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  技术支持: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