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申报材料
中心概况
实验室管理
开放交流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成果展示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第九届消防运动会中获得第四名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2020-11-27

20201125日,江苏师范大学在泉山校区敬文图书馆北侧足球场举办了第九届消防运动会。为提高激发我院师生员工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器材设施的正确操作方法,提高队伍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我院高度重视,实验中心和团委积极组织参赛。

此次比赛设有火情情报、火场逃生、抢救伤员、连接水带及油盆灭火五个项目。我院参赛师生在比赛中斗志昂扬、争分夺秒、团结协作,充分展现我院风采。比赛现场更是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在全校29个代表队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用时共1’28’’

此次活动通过运动会的形式,对日常火灾防灭火常识、逃生知识进行了系统科普,让更多人“懂得消防安全常识、树消防安全责任、抓消防安全工作”。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参赛师生不仅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还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发扬了努力拼搏的精神。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201127

 



 
首页
|
申报材料
|
中心概况
|
实验室管理
|
开放交流
|
实验教学
|
设备与环境
|
成果展示
文章浏览量:
 次  |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  技术支持: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