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申报材料
中心概况
实验室管理
开放交流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成果展示

化工学院首届化学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我与化学情”演讲比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27         浏览次数: 2016-04-27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增强大家对专业的认同感,化工学院特举办“我与化学情”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于4月19日晚17时30分在化院211会议室正式开始,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建峰,数统学院学生会主席田潇,校广播台总监王婷及自管会主席周晓林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我院大一大二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简洁的开场白,演讲比赛拉开了序幕。本次演讲比赛共27位同学参加他们在这里以壮志豪情书写青春,用一纸箴言诠释他们的化学情青春是化院的象征,每位选手的演讲都激情澎湃,化学是智慧的体现,选手生动的演讲感染了全场观众,大家精彩的演讲把比赛的气氛一点点推向了高潮。最终27号选手王宇同学的《化学的峥嵘岁月》力压群雄,选手从自身出发,对自己的三位化学老师进行深情讲述,诠释了他的“化学情”,最终取得这场比赛的冠军。

本次演讲比赛是化学科技文化节的一个子活动丰富了化院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使我院同学对化学、对化院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激发了大家学化学爱化学的热情展现出我院学生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首页
|
申报材料
|
中心概况
|
实验室管理
|
开放交流
|
实验教学
|
设备与环境
|
成果展示
文章浏览量:
 次  |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  技术支持: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