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申报材料
中心概况
实验室管理
开放交流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成果展示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6-19         浏览次数: 2015-06-19

58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张欣作动员讲话,并为学生党员做了一场题为《学党章懂党史》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张书记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基本要求、根本任务和主要目标,深入阐明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张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中,他通过共产党党章的发展、完善历程,带领广大党员学生党员系统地回顾了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发展阶段,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历史,生动地再现了无数个优秀共产党员的鲜活形象,为广大学生党员指明了了学习的方向。

最后,张书记强调,希望全体党员以我党历史上的先烈们为榜样,通过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锤炼党性,砥砺品质,以主人翁的态度投身于学院事业的发展,为我校新时期建设高水平、有特色、有品位的综合性大学奉献自己的力量。





 
首页
|
申报材料
|
中心概况
|
实验室管理
|
开放交流
|
实验教学
|
设备与环境
|
成果展示
文章浏览量:
 次  |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  技术支持:阿尔法工作室